close

行程:貓空纜車->木柵動物園->台北101

快中午時起來先搭捷運前往木柵,昨天討論很久有點怕怕的纜車就這樣坐上去了。
今天人不多,只有歐吉桑出團。所以我們四個人自己坐一台,而且還不用排隊喔︿︿
剛上去時,搖搖晃晃的,還真是比摩天倫可怕好多。後來習慣就好了。。。吧
中間有一段式直直下去的,真是嚇死我了= =
不過風景很好喔,我有往下看。最可怕的是要到貓空站的時候。
速度突然給他飆起來,真是最後的刺激阿!
不過到了之後,卻要做接駁車下山,因為山下打雷要停駛了。。。
超擠的接駁車,山路又彎來彎去的,到山下時,腰好酸。

飄著細雨,肚子又餓了,只好先去麥當勞啦。
一待不小心待太久了,進動物園時,已經快四點了。
進去時先看到無尾熊,有隻屁股好醜喔,所以馬上就換地方了。
本來要去看企鵝,結果在爬蟲館看烏龜和蛇看太久了。
所以企鵝只看到一點點。哈哈 真對小勻勻不好意思。
後來又看到了山獅,他就是puma喔,puma不是豹呢!
還有好大的大象,真怕他衝過來= =
而熊則是在遊客面前尿尿,跟水龍頭打開一樣,真是不懂的節約能源。
還有斑馬,羊和可怕的河馬等等的。
這次時間不夠,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慢慢逛,看老虎和獅子。

之後我們就搭車去台北101,到89樓看夜景。
真是可怕的電梯,五樓到89樓只花了37秒。
耳鳴好嚴重,通的時候害我以為耳朵流血了。
周邊都是外國人,讓我有總我才是外國人的錯覺。
到了上面,先跟小勻勻的學姊打招呼,順便買紀念品。
我寄了張明信片給阿菜,哈哈,地址寫錯位置還是寄的到呢!
還吃了一球100元的冰淇淋,真的很濃很好吃喔,很有那個價值。
不過太高了,我還真是會害怕。絕對不要再去第二次觀景台。
耳鳴好久。之後到101地下室吃完晚餐就回家啦。
等獅子王的時候,還拍了好笑的影片。
我是跟著小勻勻記者的小跟班。獅子王是主角,阿標是攝影師。

這次的台北行,好多地方都是第一次去,很開心說。
希望下次龍山寺可以去成功。
這次又給他睡過頭沒辦法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