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果然就是要烤肉!只是今年烤的比較多。。。
在家烤了兩天 來台中又烤一天 一共是3天!!可能是回家柚子吃很多 居然比回去前瘦耶
柚子阿 你果然是人間美味之健康多多水果
在家烤的東西 都要用搶的才吃的到
我們家兩天吃了兩隻黃金雞 而且還有用烤肉醬醃過喔
超好吃的呢!不過我和我妹辛苦烤完 肉也被吃完了啦 嗚
還有魚 是不吃皮烤法 直接在上面塗鹽巴 烤好吃裡面的肉
很嫩 而且汁都沒有跑出去喔!重口味的人可以沾醬油
還有菇類 是把鋁箔紙包成碗 在裡面放奶油和一點點鹽 就很鮮甜囉
玉米是採用兩吃 一種是塗奶油包鋁箔紙 一種是直接塗烤肉醬烤
奶油的比較香 而且玉米比較多汁 而烤肉醬的是重口味的吃法
牛肉。。。不是我烤的!我不知道
還有黑輪和甜不辣 和乾魷魚 好香 流口水了啦
雖然覺得有點怪 長這麼大了還是只玩仙女棒。。。
雖然進化到彩色版的了 但還是覺得自己有些沒用
不過還是比台中的好啦 澳炮一堆 又貴!我有出了$50喔
還吃了好多柚子和月餅 拉了也蠻多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