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九份->回家休息->漁人碼頭->淡水->士林夜市->home

一大早起來(其實已經多睡了)準備好就搭公車前往基隆。獅子王又在車上睡覺了。
由於昨天都沒拍到照,所以換到基隆往瑞芳的車後,就馬上拍了,很有海味的公車。
到了九份,這些女人的第一件事情是尿尿= =
我就先到隔壁去看那些古時候的東西。
一路逛逛逛,好多日本觀光客,也有好多店家招呼是用日語。
嗚嗚,我們是台灣人啊!!雖然台灣人比較愛看不買 哈哈
之後先到了一條下坡路,最下面有日本人在拍片,不知道我有沒有入鏡 嘿嘿
後來在昇平戲院前面拍照,可是阿彪的相機有問題,拍出來的照片不能用。。。
然後我們爬很高,在某不知道小學下面一點點的芋園邊吃邊看風景,恩~還不錯
之後就到異人館看奇怪的面具,裡面很陰森。。。
出來後,小勻勻才跟我們說裡面的面具都是老闆自己看過的鬼?!
走回來的路上,獅子王跑去買觀光客的明信片,我逛著逛著,也買中國風涼扇,還不錯涼
還有買名產,不是很好吃。。。應該是不合我胃口吧。
之後又去星巴克喝個飲料,老闆很勢利眼,好像我們不點,就不給我們進去一樣。
後來回家休息一下後,晚上去漁人碼頭
第一次走情人橋,居然是跟獅子王和阿標 嗚嗚
哼!下次一定不能跟他們去!!!
不過風很涼,很漂亮,還真有浪漫的感覺。
之後跟阿標姐姐去淡水吃東西,一家巷子內的巷子內的店
還不錯,很好吃說。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有吃到碳烤臭豆腐 嗚嗚
之後回到士林後,買了好大雞排,和好喝的柳橙檸檬當宵夜。
等到小勻勻下班後,又散步回家了。獅子王還是一樣趕路又亂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