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勻勻-獅子王-雞-大熊 今年是認識的第8年

小勻勻是我高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剛好是做隔壁

雞是座號關係

然後大熊跟獅子王 忘記是怎樣熟的了 哈哈

總之 就這樣 變成常在一起的五個人

高二高三不同班後 考試周還是會一起到新化圖書館念書

獅子王放學常常陪我等公車 那段時間都在吃吃喝喝 不然就到十大看漫畫...

(害我墮落的根源...)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  其實我也不懂為啥= =

大學排時間出來玩的 只有我 小勻勻跟獅子王

就在西元2009的1月30 終於 我們又要見面了

期待感 跟小勻勻和獅子王見面時 多了一點 哈哈

 

每當想起過去...總是有不完的懷念與感慨阿

在當下,只能感受;感動,是回憶湧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