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生日回去了媽媽的老家-屏東縣的坑仔內。

第一天跟親戚們吃過午飯後 大人們在打牌

無聊的我只好找我妹妹一起到上方的龍磐公園學馮媽等船

等阿等著!ㄝ~真的有船出現了耶!還是一艘大船!

想不到我比馮媽先如願呢!

晚上去三叔公家吃飯 吃完大人在談事情

我跟我們就去外面散步了一下下

走著走著 發現了小杜與戎祥包子店。

正在觀望時 居然下起了大雨。。。

被困住的我們 只好買個包子來吃吃消磨時間了 嘿嘿

雖然後來還是冒著大雨衝回去了。

連帶著 要去逛墾丁夜市的行程也取消了。。。

之後 坐著三姑丈的山路甩尾回家睡覺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早上 由於小舅媽的"每次帶人家回來都沒帶人家出去玩~"

所以 大人們去釣魚 我們就去了船帆石的海邊玩水了。

因為沒帶衣服 所以本來只是在海邊踏踏浪。

一個不小心 我妹被人拉入海裡跌倒濕了 接著 表妹被丟入海裡 也濕了

然後 我被人家從背後一推 全都濕了。。。

只好撩下去了!就決定出海了!

我們玩了三合一的海上活動 香蕉船 甜甜圈跟大力水手

由於高中學了三年還是不會游泳 所以我並不想要翻船

於是我只好坐在香蕉船的最前面尖叫吃海水

等到要翻船時 我在搭到水上摩托車上去

正當我開心的看著香蕉船上的三個人翻船時

沒想到 我也翻了!整個海水灌進來!害我一直咳嗽!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我被陰了!

真是比在香蕉船上翻船還可怕!也害我淪為笑柄。。。

之後我就沒坐甜甜圈了。。。那個會讓屁股開花的遊戲

休息了一下子後 我還是奮力的坐上了大力水手

一出海後 教練就開始狂甩尾 手被沙子磨破皮就算了

在連續甩尾中 尖叫過頭了 所以眼睛看不見 嘴巴裡也都是海水。。。

接著 ㄝ~兩個人飛出去了 哈哈

綜合大家玩過的感想就是: 有玩過就好了 下次不敢玩了...

 

今年要特別感謝哥哥,買了三大盒巧克力給我

看到發票比買他自己要的東西還要貴三倍時,超開心的啦

也謝謝姐姐的項鍊...

還有傳簡訊祝福的人(APPLE整個晚了一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