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中國醫藥學院探望病人。

於是呢,便騎著腳踏車到了那裏。

走進立夫大樓後,耐心的等待著唯一一台沒有維修的電梯。

電梯終於到了一樓,此刻發現!最高只有到16F。

但我的目標是20F阿!

接著,我看了一下旁邊樓層介紹。發現,這是教學大樓!

不是病人們居住所在!

只好默默的去研究地圖,看地圖時發現。原來立夫有分醫療和教學大樓...

看了五分鐘後,終於認清楚目標位置了!

接著,就到該棟大樓的20F。

繞了該層樓一圈。。。有了!找到病房了。

進去不久,舅媽要我帶著3歲弟弟去7-11買零食。

出發後,又繞了該層樓三四趟,不知道護士阿姨看到我們幾遍了。。。

終於,電梯出現了!開心的搭乘前往7-11。

買完回到20樓時,方向感小差的我又不知道該往哪走了。

此時,3歲弟弟開口了:這邊!

已經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我回了一句:喔。

然後,又繞了一圈才到病房。。。

回病房後,告知舅媽這件事。

他居然笑我:你怎麼會聽他的話勒?哈哈...

此時,我發現了一個不堪的事實。

我居然聽了小孩子的話,然後走錯方向!而且還被笑!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