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cen0042171516.jpg

看這部片時,是我跟阿井在學校做光碟影片時...

想說看的電影...阿有些我看過,阿井沒看過;不然就是阿井看過,我沒看過

最後,就挑了我們都沒看過的這部片...

電影簡介請看這裡

 

這部片是我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沒看預告片與介紹就直接看的電影

一開始是以一個時間倒轉的鐘開始的

做這個鐘的師傅希望時間可以倒轉

這樣那些為戰爭犧牲的人就可以回來,他的兒子也能回到他身邊

建立幸福完整的家庭。

看到結局我才知道,那個鐘跟班傑明的關係

一開始還以為,阿井是不是抓錯片了...

 

看完覺得怎麼他外表老的時候,反而比較有魅力吸引女人靠近呢?真是奇妙...

還有就是被雷打到的,原本以為他會把打到的那七次都說出來的說...

還有一個就是,幸好他被遺棄的地方是養老院,如果今天是孤兒院的話...

應該會是個憤世嫉俗,而且自閉的班傑明吧!

 

對於有了小孩之後,班傑明在孩子還無法記得他時離開

我覺得他的決定是對的。

就像他自己說的

小孩需要的是一個父親,而不是玩伴

而且女主角也無法同時照顧他們兩個...

或許會覺得 小孩子長大後會諒解

但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小孩子一定要去體諒大人呢

而還沒有小孩子前,女主角就常對班傑明越來越年輕的外表羨慕

甚至厭惡起自己越來越老的外表

這樣的他們繼續在一起,問題會越來越多吧!

如果真的繼續在一起,真的就會比較幸福嗎?

他們老了後,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會包尿布!

 

而對於女主角在班傑明走後,嫁給了別人

很多女人都是在生了第二胎後才意識到自己是個媽媽了

所以以女人的心態,又是剛成為單親媽媽

想找個人依靠有什麼不對?

而且他也不是離開後就馬上找一個男人阿

班傑明離開時,小孩子多大?當他回去時,小孩子已經多大了?

雖然那女生嫁給了別人,但他和那個別人也沒有小孩啊!

他們還是只有與班傑明生的那個女兒

甚至最後還是回到了養老院照顧班傑明到他死亡

那樣的愛,不能以他跟其他男人結婚就抹煞的吧!

如果是我,或許也會跟他一樣走一般人所選擇的路吧!

 

一切都只是外表而已,不論是老著成長或是小的成長

面臨親人的死亡都是必經的過程

套句"烏龜游泳意外迅速"的話

有多少人是你一輩子不會再見面的?

今天在你面臨死亡時,你有什麼非見不可的人嗎?

在你一生中,相遇過的那麼多人裡,留下了幾個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