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曉琴來我們家玩 一起看了好多美食的介紹
看著看著 突然發現我在台中好像吃過不少東西...
說不定 我也可以出書了呢! (憶潔:你又不吃辣,少介紹很多了啦)
之後看到搞飛機.....憶潔這個貪吃鬼就說:好,明天就訂這個吃!
所以我們吃了第二次搞飛機 嘿嘿
還是跟回憶中一樣的鮮嫩多汁
拔開雞腿 雞汁果然就像傳說中那樣

是瀑布阿! 那真的是雞汁瀑布!

後來我們豪邁的把雞對切 嘿嘿  拿起來啃了
很好吃的啦 哈哈哈

美食阿!我願意成為你的奴僕 請奴隸我吧!
只要你願意在辛苦的勞動之後 分我吃ㄧ下就好...

芋頭蘇好吃
烤香菇也很好吃
龍哥也不錯
東海的大雞排堡good
豬頭三的竹筍湯和大骨
搞飛機...
大阪加很多番茄醬的蛋包飯
好喝的紅茶冰
已經不見蹤影的甜甜圈
娘娘帶我們去吃的拉麵店裡的煎餃
逢甲的小丸子和漲價的茶葉蛋
不知道在哪裡的翻倒便當的雞腿
逢甲的烤玉米

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