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敲出我人生中首支二壘打。
這是一個里程碑。
算是打壘球打了那麼久對自己的一個交代吧。
有時侯,會覺得其實我們這隊並沒有特別厲害,卻可以一直待在大聯盟。
真是不知名原因。。。
應該可以算是我們企圖心比較重吧。。。為了留在大聯盟。
最重要的是,我進步了,哈哈哈。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彌補我期中考的20分。。。

人生中,又多了一個第一次。
真棒的體驗。


晚上跟著小芳去看熱舞社的表演。
進去時,我們已經被迫塞在門口了。
今年的表演很精彩,讓原本猶豫要不要去的我,有股幸好我有看的感覺。
可以讓人很清楚的看到熱舞社對這次成果展的重視。
很熱血呢!
在舞台上找不到沒自信的人。
只看的到很努力跳著舞的人。
上去了,就勇敢的表現自己。
觀眾一定會給予熱烈的掌聲。
很令人感動的說。
雖然介紹各個學校的梗有點。。。好笑
最喜歡D.O.D的表演,很逗趣。

最後的大學暑假,需要來點瘋狂。
徵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