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晚上的構圖
居然沒人看的懂...
難到大師的道路注定是孤獨的嗎???
腦袋就自然而然出現那畫面啦 哈哈
不好意思捏 我真的沒有偷懶!

原來我都給一半
我都不知道呢
可能真的是完整的想法已經再腦袋中轉了一圈
寫出來的只有結果吧
所以非同星球人無法懂

感謝隔壁的阿隆充滿愛心的糖果
讓今天身心俱疲的我感動了
我會好好畫畫的!
雖然可能還是有點難以理解
哈哈 還是要畫
第三個故事...應該OK吧...
命名:[夏天來了誰知道]

別人想看的?市場需求的?做設計?藝術?
似乎還需要一段時間理解與接受
現在還是畫我喜歡的東西吧 嘿嘿
複雜的圖像 蠻難在腦袋中成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