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壘球打的好開心 讓壘球少女的活力回復了呢!
原來把對手打爆這麼開心 另外也要感謝對方的捕手。
因為我還跟自己方的野手爭執 不要為了我吵架~(拉)
今日戰績:位置-二壘手 打點1 打數3 得分1 被三振1 殺人2

今天的人際課,我們在玩開會遊戲。
有五種類型的開會態度,我覺得我攻擊行發揮的最好,打岔的還真不知道要說啥。
 雖然當我理性的時候,我被打岔的影響了!一點都不理性了!驚!
後來還有殺價遊戲 我和小韋一組
我算錯錢,被殺了好多= =
一件980 兩件居然只要1200
幸好只是模擬...不然我就虧大了

下下禮拜就要辯論了。
我們的題目是:男生穿四角褲好還是三角褲好?
好期待 嘿嘿 
雖然我只是當別組的評審 哈哈

晚上竹君來我們家吃黑師傅
哈哈 吃著花生口味 自以為是巧克力口味啦 
真是智障。雖然是我跟他說錯啦 嘿嘿

12月24日 蕭敬騰出書!
2008年初 出專輯!
請以行動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