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的很迅速的11月 彷彿過了一整年

發生了很多事  感慨真不少
快樂的讓人很開心 生氣的讓人想爆炸
大概快用光了我畢生的耐性 也學會怎麼跟自己的內心對話
稱過去就好...不要想那麼多...之後你就可以開心的玩了...
從月初喊到月末 還是在信心喊話當中


回想起這個月 就是作業很多
做完這個接這個 截止日都差不多
一下子同時有好多個...
也讓我創下了躺下睡著打呼一氣喝成的驚人紀錄


幸好還有好玩的活動...
好玩的
大風吹 雖然人體跳棋沒有玩到...
一開始就被小魚踩到腳了 還是不屈不撓的繼續奮戰
後來又跟小芳"碰" 小芳飛了 哈哈
我果然很強壯!


還有有趣的大悶鍋演講
整場有三小時 卻一直笑不停
後來還有狀況劇 大家都蠻愛演的嘛...哈哈
很有趣 當然也很有收穫
走在路上還一直唱 伊沒藥醫~伊沒藥醫~


有天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他說我中獎了
雖然距離那個活動有點久遠了...我不太記得我有參加抽獎
後來我就跟別人分享這件喜訊啦(自己愛炫耀啦)
結果糖糖笑我笨 說那不一定是詐騙電話
可是我還是拿到書了 嘿嘿
2006年國際海報紀念刊 台幣要800元喔!


還有看了火線交錯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有空在分享心得吧

亞洲大學的演講 真是好大的學校
大門口有雕花的鐵門耶 還可以在校園內開遊覽車
這是我們學校一輩子無法達成的夢想...
當天 我們學校圖書館也拿到了一本陳俊良的書
有興趣就去圖書館找找吧


這個月去了一趟台北 參觀電台與電視台
我們去了中廣 公視 和飛碟電台
到每一站都要當個觀光客 拍個照留念才行 嘿嘿
電視台好好玩 有好大的一間道具間
可以用來處罰不乖的員工 晚上把它關在那邊
還去看了現場錄影 開始時大家都要安靜
連屁都不能放 沒有聲音的例外...


此外,我還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大家似乎都只聽到自己願意聽的事情...
不喜歡的都用 "我以為" "我聽誰誰誰說是那樣阿" 來當藉口
我宣布的事情就請聽我說!不知道就來問我!
雖然我會對你不耐煩 總比事情出錯了再來大眼瞪小眼好


還有另一件吃驚的事
願意聽我說一些有的沒的的人還很多 嗚嗚 好感動
我想到的一直都太少 不夠細心 不夠周全
還好有你們會提醒我 還好有你們會接受我的岩漿
感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