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機介面設計
作業量中等 主要是要了解redesign的過程
老師需要學人際溝通 前面聽的很清楚 後面越聽越模糊= =

*網站系統設計與製作
作業量大 細節比較多 還要很多技術和溝通技巧
需要實作網站 搭配之前學的資料庫 蠻OK的啦
上課會莫名的想著等等要吃啥午餐 看來我還停留在上學期= =

*多媒體創意設計
作業量超強大 四大作業要找一個參加比賽
還要自學兩種軟體 算是進階板吧
今天上課內容還蠻有用的 我聽進去了!!

*繪本基礎技巧
蠻期待有個繪本可以產生 雖然最後可能只是一張內頁
不過這學期要好好練手繪技巧啦 ㄎㄎ 開心

*遊戲基礎概論
作業量未知 是兩個老師輪流來上課
從遊戲開始到結束和最後行銷 都會詳細介紹
雖然目前還是懵懵懂懂

*壘球
老師人很好 演唱會不錯
敎的不錯啦 有朝一日會產生壘球少女

*統計學
到目前尚的東西都蠻基礎的 重分析與理解
上課偷偷點名被發現了!!

*人際溝通
老師第一節下馬威後 退了一堆人
後來又一堆人跑來選 真是討厭
還我小班教學啦 這些只想有學分的人退散!

*科技與人文通識
莫名奇妙的通識課 上課不知道在幹嘛
只是多了時間做自己的事也不錯啦

*動畫與遊戲設計
作業量強大 算是maya進階版
老師要求蠻嚴格的 不過還是有催眠能力
期待我的模型動起來 期末要交30-60秒的小動畫

總結:作業量非常非常之強大 腦袋天天都超速運轉 希望我能增強實力的過完這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