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作業越做越感不到樂趣。
讓我開始對自己質疑自己的能力。

前陣子,收到APPLE的聖誕卡,我很開心。
"至少,我們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也有些心虛,我無法像APPLE那麼篤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這件事,我只找了糖糖談過。
為什麼不找憶潔?竹君?大娘?
太近了,我反而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好像突然一切都被拉走了。
沒有想法,不積極,想的到的只有沉重的壓力。

蔡導說的話,讓我無法辯駁。
"看你們忙了一整個學期,也看不到什麼成果,到底是在忙什麼?"
對,我到底在忙什麼?

糖糖說的也沒錯。
"現在這點壓力都承受不了,將來遇到不講理的老闆怎麼辦?就是有那樣子的人存在,你就是要面對。"
思考的這些日子,我在逃避,像個鴕鳥一樣。

我試著像趙曉琴那樣
"媽的!好,那我就做給你看!"
但我找不到動力,推著我前進的那股力量不知道跑哪去了。

這學期,我在努力改變,改著接受別人的想法,改著去想多一點。
我做不到憶潔的細心,我做不到大娘的細緻,我做不到竹君的退讓。
很固執,不好,我知道。愛面子,不好,我知道。愛計較,不好,我知道。

在感情上的付出,不能給的少就是給的多。我給的太少,卻要求很多。
面對自己的缺點,去改變,很難。
但這面牆,我要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