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媽、兩個表哥


回去這幾天 我媽媽感冒了
所以都是我煮菜
沒想到 菜都不認識我了
第一天晚上煮的是XX菜
好苦= = 整盤好好的給垃圾筒吃掉了
我媽媽說:以後一定會跟婆婆吵架,連話都聽不懂。

第二天中午 煮了另外一種XX菜
好吃太多了 整盤光光
這次失敗的是白帶魚  沒味道的魚...肉又散開了

晚上我問我妹要不要喝玉米濃湯
之後就叫他去買蛋
剛好我在冰箱找太白粉時,看到了兩顆
問我媽媽那是不是蛋?他說是
我就很開心的拿去煮了
敲蛋時卻發現 ㄝ~怎嚜敲不開?
原來...那是鹹鴨蛋!
我媽媽騙我~~還狡辯說:那是蛋沒錯ㄚ...
我爸還附和我媽...真機車

這次回家也補吃了湯圓 我媽和我哥邊看電視邊搓湯圓的成果
那個湯圓跟丸子一樣大顆= =
真不知道他們在驕傲什麼...

這次也拍了我小時後的照片 黑黑
怎嚜那麼可愛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