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狗A:請問你今天在開心啥?
阿狗B: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嗎?
阿狗C:難道你有了小孩?跟誰有的?

阿媚:這...說來話長耶...就是阿...

事件A:今天阿...上壘球課前本來天氣很糟的,但上課後太陽就出來啦!而且阿...今天雖然投的不好,但是打的不錯呢! 嘿嘿...而且後來跟阿哲練投時,整個筋都開了呢!跟憶潔不一樣啦,阿哲可以很放心的亂投,但是憶潔就要比較小心...阿哲的球也比較好接說...不是憶潔的問題啦!唉唷,就是這樣啦!

事件B:上統計學阿,騷擾竹君很開心呢!一直玩到下午還玩不膩,雖然我也覺得裝那聲音好噁心,但竹君想打我就覺得很開心!而且,竹君想換還沒有位置可以換呢!不過,我還是有認真上課啦,哈哈!你好壞~(嗲)

事件C:今天的人際溝通阿,我和阿娘一組...一開始先要對看一分鐘,看到我都覺得我有乾眼症了...而且我還不會拋媚眼...有點糟糕啦!今天的任務是傾聽,雖然輪到對方講時,我們還是一直插話...真是搞威的兩個人...不過OK啦,感同身受了呢!下午時,要讓對方達成任務,我也成功了喔!嘿嘿...

事件D:很無聊的我和竹君,比賽誰能看著電風扇不眨眼比較久,但都稱不過五秒說...真是困難的任務最後,是阿娘贏了呢!後來我又用深情的眼光看著竹君,竹君還是想打我啦,還嫌我噁心,嗚嗚...難道我真的沒有女人的魅力嗎!!!

事件E:人際老師要我們做同理心練習,第二關時,蠢大毛終於完成任務,得到金莎啦!!!哈哈,我也有分到說,好開心!有金莎的小孩真是幸福!大毛,good!雖然跟大毛解釋時,忍不住八了他的頭一下,嘿嘿...有金莎就不跟大毛計較那麼多了...

好累,晚上又要maya了...加油

阿狗ABC:真不想理妳...以上就是我們的採訪報導,感謝您的收看!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