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回家的(票都買好了),連星期一的特休都請好了!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就沒回去了。

多出來的星期六就毫無計劃的睡醒然後去九族看航海王了。

首先,當然還是要先上網看一下哪邊搭車!

火車站後的仁友有直達九族的喔,雖然我到時剛好錯過一班,只好選擇12:30的了。

在等車的時候....

一位福建來的阿姨問我說:你是哪裡人?

我:台南阿!

阿姨:你看起來不像台灣人耶!哪邊來的?

我:.......我臺灣南部來的!

阿姨:阿你會不會講臺灣話?

我:ㄟ啊!哇ㄟ啦!

真是...不然我看起來像哪裡人!!

 

後來公車來了,想說先上去。可是賣票的人又跑去拿來回票。

公車叔叔?就跟我搭話了....

叔叔:你一個人去喔?

我:對阿!

叔叔: 怎沒跟同學一起去?

我:他們父親節都回家了阿!

叔叔:恩丟喔!啊!是情人節啦!沒情人齁?這樣就可以省下門票錢了耶!

我:.....哈!也不用這樣子啦!

叔叔:阿你怎麼這麼晚才要去?這樣玩不到什麼捏!

我:就睡太晚阿,我也只有要去看航海王啦,沒差!

叔叔:齁現在的小孩子...叔叔教你怎麼玩比較省時省力

叔叔:你到那邊後,右邊有纜車,先去搭纜車。不然日月潭那個好像只開放到4點,你會來不及搭。

  先去日月潭逛逛在回來九族,從上面慢慢走下來這樣比較不會那麼累啦!

我:喔喔!知到了!謝謝!

之後賣票的人終於把票拿過來了....出發囉!

車上只有5個人:我、司機叔叔、一位應該是當地的阿姨、跟一對情侶。

開到一半時居然下起大雨,太可怕了。該不會我挑錯時間去玩吧!

更可怕的是,進入魚池鄉之後,耳機突然傳來一陣雜訊,腦帶中開始出現我可能要跟外星人溝通的場景!

正在緊張之時,一個大彎又好了!

好了!該進入九族正題了!

進去之後,看著地圖來到了第一個地方!就是!先買傘...真的下雨了一3一

IMG_2580.jpg    

IMG_2584.jpg  

繼續前進就會看見這個迎賓大道啦!心情開始飛揚起來~

IMG_2588.jpg  

接著,就跟著司機叔叔指導的方向先去搭纜車!!是香吉士呢!

因為是一個人去,所以就跟在一個小家庭後一起上車啦! 哈哈!像一家人呢!

在搖搖晃晃的纜車上 ,弟弟忍不住問了:姐姐,你一個人來?

我說:對啊!我自己來!

然後纜車又晃了一下!

弟弟:喔喔~~!!

弟弟的妹妹:你不是很大膽嗎?怎會害怕!

弟弟逞強的說:這才不可怕!摩天輪比較可怕!

我:沒錯!摩天輪比較可怕!

後來媽媽問我一些相機上的專業問題,之後就與這家人道別!前往下一個纜車!

IMG_2596.jpg  

風雨中的九族>日月潭纜車!

在一片煙霧纏繞中,比剛剛九族園內還高還抖的纜車出現了!

當然這次又跟到了另一個家庭一起搭乘!

這次是爸爸開口問我一個人來嗎?

阿阿啊!一個人來有什麼不對嗎?!我也想要有放暑假的感覺啊!

之後,在風雨中,獨自一個人拍下了這張照片就回去九族裡面了

IMG_2620.jpg  

回去後就慢慢得前往海賊王區了!

第一個到達的是喬八超人館!

  IMG_2644.jpgIMG_2645.jpgIMG_2647.jpgIMG_2648.jpg

哈哈,整排超可愛的啦!

害我忍不住請路人幫我拍下懸賞單!

IMG_2640.jpg

本來想繼續拍的,但都遇見同樣得路人,不好意思請他再繼續幫我拍,只好作罷!

IMG_2659.jpg  

後來繼續往下走就看到千陽號啦!就請一個爸爸幫我拍了這張!哈哈!

之後在商品區域到一群年輕人!就跟他們交流了一下章要去哪邊蓋(有些章必須要花錢取得呢!)

之後進去故事館,首先就是看到大家的懸賞單啦!超大一張!我有跟香吉士合照呢!

可是太暗啦,拍得不好!我覺得故事2館比較有趣!雖然沒時間停留太久!

我還是跟大家拍了夥伴的照片!

IMG_2704.jpg  IMG_2712.jpg  

之後還有巴拉蒂餐廳,海報欣賞區(藝廊?),公仔欣賞區和梅利號!

IMG_2693.jpg  IMG_2684.jpg  IMG_2700.jpg

IMG_2673.jpg  IMG_2688.jpg  IMG_2681.jpg  

最後,我錯過了粉絲握手會...嗚...沒先看好時間阿!

IMG_2678.jpg  

 

 最後附上一張雨好大的照片!

5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ma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